学游泳200字作文
今天是星期天,天气非常炎热,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,人们都呆在家里不想出门。爷爷对我说:天气这么热,咱们去游泳吧!我高兴地跳了起来。于是,爸爸开车带着爷爷和我来到了曲江游泳馆,游泳馆内池水清澈见底、气温凉爽怡人,里面的人可真多呀!刚开始时候我需要抱着游泳圈才敢下水,可是爸爸对我说:如果总依赖游泳圈,你永远也学不会游泳。于是我就把游泳圈扔到一边,先在靠岸边的地方练习憋气然后再学习动作。时间不知不觉一点点过去了,慢慢的我已经能够憋着气游一小段距离了,真高兴啊!我觉得游泳这是一项能够很好地锻炼身体和毅力的运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