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后的聚会初中作文
嘿!谢徵羽,你猜我是谁?”一双手从后蒙过了我的眼睛,我感觉到她的手特别光滑细腻,一时竟猜不出是谁了!二十年后同学们的变化真大呀!怪不得,肖老师让我与崔欣荣搞一个聚会,把天南地北的同学都叫来聚聚呢!
“我是小沈阳!如今是一位空姐!”果然有一副空姐的派头,一米六五高,皮肤特别白,这还是我们以前的“黑妹”沈诗瑶吗?
“呵,我现在是一个检察长,还是一个业余作家。”我也介绍着。
“啊,你继承了你爸爸的事业!咦?你怎么没戴眼睛了?”是胡怡!我们三姐妹聚集了!她的变化也很大,以前卷卷的头发成了飘逸的直发,特别长,还画了淡雅的妆容。
“都什么年代了,一个小手术就搞定了嘛!”我不以为然,为了这幅眼镜,她们可没少嘲笑我是“四眼”。胡怡现在是一名主持人了!今年家乡的春节联欢晚会,她还特地来友情主持呢!
“说实在的,你们为什么不管我?让我一个人在那儿呆着。”是伍昱萱,如今的她是一位着名演员,被粉丝们称作“可爱妹妹”。我们赶紧过去作粉丝状了,肉麻的打招呼。小伍便接着说,“不知崔欣荣在干什么,听说这次同学聚会是你和他办的?”
“在谈我吗?”从我们背后冒出冰冷的一句话,如同一个幽灵。
“哟,崔家公子已变成一个崔家老爷了呢!”胡怡看了一眼他身旁的小姑娘说。
“我女朋友。我可是个着名大律师!”崔欣荣一边介绍她的女伴,一边把头高傲地一抬。
“我是检察长!”我瞪了他一眼说,读书时我们就是“死敌”,没想到工作了又成了“对头”。
“咳。咳”这时,从礼堂的主席台上传来了两声咳嗽,是肖老师!肖老师已是一位教授,两鬓虽有斑斑白发,但仍掩盖不住她身上的优雅气质。“从20xx到20xx年已过了20年了,大家有许多变化,也成了国家栋梁,看到大家我十分的欣慰呀!”
这时响起了一阵熟悉激昂的音乐,呀!是耒师附小校歌!大屏幕上显示了苗园班的全体成员……咦?怎么有段鹏、方磊、廖志鸿、邓杰、李胜、刘锋?他们曾经在我们班呆过,他们也全都来参加我们的聚会了。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,都是国家的栋梁,我们班的人才真是多呀!
我的视线渐渐模糊,思绪不禁飞扬起来。二十年弹指一挥间,让我们努力将国家变得更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