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小学作文
我爱陡峭的山峰,也爱碧蓝的大海,我更爱那一望无际的竹海。夏天的一个周末,我和家人一起去了南山竹海。它位于江苏溧阳,那里风景优美,空气清新,是一个自然环境保护区。
经过两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于到了南山竹海。一下车,我就被那满眼的绿色吸引了。大自然真是位杰出的画家!它把竹海画得那么绿,那么美。我慢慢地走在竹林间,这里的竹子千姿百态、形态各异。有的高大挺拔、直入云霄,有的娇小可爱,像个未长大的孩子,还有的苍翠欲滴。一阵风拂过,一整片竹子随风飘动,翩翩起舞。竹林不时发出沙沙声,好像是在演奏一首美妙的乐曲呢!顿时,我陶醉在这竹的海洋中,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天堂。
傍晚,我们要回家了。我依依不舍,留恋万分。我希望能再来这“竹的天堂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