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臭美的妈妈作文
“王潇,快过来!你看我多能干,啧啧,这衣服洗得太干净了!”瞧,我老妈又开始臭美了!她呀,毛病太多了,但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这个臭美的毛病。每一天,她不臭美上两三次,她就决不罢休。
镜头一:妈妈一进家门就问:“漂亮吗?”我把目光往下移,咦,好时尚的裤子啊!我不由点了点头,妈妈立刻坐下去说:“我就知道我眼光好,一挑就中!”看她那么得意洋洋的样子,真不爽!
镜头二:放学了,我一脸疲倦地赶回家,恩,什么气味?我思索了半天,脑子突然反应过来。“饭焦了!”我一边对看电视的妈妈喊,一边当即立下冲进厨房,关掉煤气灶,打开锅盖,一大锅黑糊糊的饭呈现在我的面前,这时,妈妈也赶到了案发现场,对着饭发愣。“怎么办?”我问道。这时,妈妈突然脸色一变,笑着说:“我厉害吧!能煮成如此”美味“的饭菜。现在呢?就请下楼吃饭吧!”我无语——
镜头三:这次数学考试,我得了全班最高分,妈妈听后,差点把嘴巴都笑破了。我看她那么高兴,便在心中打起了如意算盘。“妈妈,你看我这次考的这么好,是不是该意思意思,多给我一些零花钱?”
,立刻变了脸,说:“不行,你小孩子,要钱干吗?又不像我们大人天天要花钱。还有你的成绩好是正常的,因为你是我的女儿嘛!想当初,我的成绩也是顶呱呱的^”得,又开始自我陶醉了。
唉,谁让我摊上这么一个爱臭美的老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