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一片片白色的雪花飘落在地上;当一个个可爱的雪人屹立在银装素裹的世界中;当一朵朵芳香四溢的梅花在褐色的枝干上悄然盛开,谁都会想到,一个美好的冬天悄悄的来临了
远方的雪人憨憨的笑着,仿佛特别欢迎你来到雪的世界,他那一双纯真无邪的黑眼睛,透露着冬天的美好。
雪花成不同形状一片又一片的飘落在大地上,零零散散的组成一幅优美的画卷;若是阳光透在雪地里,会发出彩虹一般有着七种色彩的光。那时候的雪呀,晶莹剔透,一瞬间,又被太阳蒸发成小水滴,自己飞到天上去了。
湖边在这一棵棵芬芳的梅花,红的在白雪的反衬下,若一团跳动的火苗,随着一阵寒风的来袭,微微颤动;随着一阵风的掠过,白色的梅花犹如正漫天飞舞的雪一般,轻飘飘的在风中打转,如一个个落入凡尘的仙女一般轻灵的飞到了地上。一棵棵梅花那沁人心脾的芬芳,在梅林中走过,你要问到这味儿,肯定以为自己落入了一个仙境之中。
冬天是一个高雅的世外仙女,她有着倾国倾城的容貌,弹奏着的古琴如银铃般动听的声音,穿着一身笼着白纱的银色裙子,带着玲珑剔透的发簪。你好好瞧瞧,冬天冷傲的美正是仙女那沉鱼落雁的容貌;你好好听听,行云流水的古筝低沉的声音,正如寒风的哗哗声;你好好看看,冬天的银装素裹是不是正好与她的白色纱裙不谋而合?她也同样银装素裹;你好好观察观察,树上的冰结成的柱子,不正是仙子的发簪么?
冬天是一个调皮的孩子,他走到哪里,哪里就会有欢笑声。一群孩子在雪地比赛玩滚雪球,扎着两个小辫的女孩滚得好圆好圆;带着条灰色围巾的小男孩滚得好大好大;长得胖胖的小男孩滚得好远好远。雪地里满是孩子们的欢笑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