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昌的冬天 550字例文
冬至过后,天气渐渐变冷,花草树木收起了笑吟吟的脸儿,小动物缩成一团,躲进了自己的窝巢,人们穿上又厚又暖的棉袄,候鸟们都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,一年四季中,最冷的日子来临了。
金昌的冬天是热闹的。
天气越来越冷,鱼儿不再追逐戏耍,都沉入湖底,光秃秃的柳树和杨树枝上,几只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,大概在议论着如何过冬。太阳出来了,老人们三五成群地边晒太阳边悠闲地聊天;小伙子们围在一起打麻将、玩扑克;妇女们一边聊聊天,一边干针线活。到处都时不时的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。冬天的金昌真热闹。
金昌的冬天是雪白的
金昌的冬天有时也下点雪,田野山川变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,这可把我们乐坏了,我们在雪地里追逐戏耍,掷雪球,堆雪人,玩的多欢啊!中午到了,太阳公公出来了,雪开始融化,这有把我们急坏了,只好眼巴巴地看着那些栩栩如生的小雪人一个个化成雪水,在阳光下消失。天冷了,湖面有厚厚的冰,我们就带上冰车,不约而同的走向湖面,放下冰车,开始滑冰。你看,那两三岁的小朋友,让家长推着,高兴的手舞足蹈;有的自以为自己很牛,在冰上耍酷。我也情不自禁的滑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