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交通安全的作文500字
近年来,我国陆续出现了许多的交通问题,什么酒后驾车啦、超速行驶啦、闯红灯啦,这些问题都给人们和驾驶员带来了伤害 …… 但归根到底,这些伤害,都是人么自己造成的,不是么?
就在以前,因为一人违反了交通规则,而导致了路边多人的伤亡,还有几个无辜的人,都因此而受伤 …. 就因为他,这些人的美好生命都消逝了 …
还有现在的科技越来越发达,轿车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拥有,可就因为这些轿车,越来越多的交通事故也相继发生 … 越来越多的人也因此而丧生 ….. 而且我不馋假话的说,现在社会中的百分之六十的人的素质都很低,他们不顾个人形象,不顾个人安全,随意的乱闯红灯,不遵守交通规则。就现在在路上,你都可以看到路人随意的乱闯红灯,可以听到驾驶员因一个人挡住了自己的路而破口大骂 ……
不过现在好了,国家对交通安全这一问题更加的重视了,国家也相继作出了一些制度 . 其中, 在《道路交通安全法》中分为,警告、罚款、暂扣机动车驾驶证、吊销机动车驾驶证、拘留五种。如果你不遵守交通规则,又不听劝,那么对不起,你将会受到相应的惩罚。
还有,现在的交通也越来越紧了,如果稍不留神,你的驾照就会被吊销,你就开不了车。但如果你认真遵守交通规则,那么你还是可以安然无恙的。其中, 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,被处罚两次以上的,吊销机动车驾驶证,五年内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。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、法规的规定,发生重大交通事故,构成犯罪的,依法追究刑事责任,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。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,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,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。
有了这些法则,我相信,我国的交通豆制品加工设备问题会有豆制品加工设备转变的。
Zb258.coM编辑推荐
自己读书的例文
有一天,我在学校里只要一下课,九立刻拿出书津津有味的看着。那一整天,我一下课就重复着做着那个动作。到放学的时候,才开始做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。做完作业时已经五点了,但是,我一点也不着急,不急不慢的同桌兜里拿出书来看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边走路边看书,这样的行为,让我成了别人家长口中说的边走路边看书久久成人网的“坏孩子”。前面说了,我只要一看书就会将所有的事情抛之脑后,所以他们说的话,我只会左耳多进右耳多出的,除了带我到书店久久成人网里买书。一路上,我不是走过了,就是拐弯拐早了,撞到墙了;不是差一点被车撞,就是撞到电线杆了……一天不知道要撞多少回。等我到了家里,已经是五点半了。“幸好爸爸妈妈不在家,出差去了,不然的话,又要“吃”一顿妈妈的竹笋炒肉丝久久成人网了久久成人网。”我心里暗暗自喜。但是,爸爸妈妈九点钟还没回来,不知肚子早已唱起了“空城计”。只好一边看书,一边来做我最喜欢吃的炒白菜。菜做好了,不用说就知道我一定是一边看书一边吃饭。我刚刚往嘴里放了一个白菜,就立刻吐了出来,我的嘴巴都快被烫起泡了,原来是我还没有吹,就往嘴里放了。
第二天的时候,我把这件事跟妈妈说了就立刻跑掉了,不然的话,我又要在妈妈的“飞流直下三千尺”下面洗澡了。
我一定要改掉这种边看书,边做事的坏毛病。同学们,你们一定不要像我这样粗心大意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