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爷爷迈着沉重的步伐,轻轻叩响了校园的大门。
走进校园,虽然有了几分寒意,但在校园里仍然是生机盎然,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没有一丝减弱。在教学楼前,柳树姑娘的头发有的一根一根落下,有的染成了黄色,还有的仍是翠绿的。柳树姑娘身边的小草也脱掉了绿衣裳,换上了黄衣裳。在教学楼旁,有几棵松柏像学校的护卫,挺立在哪里,显得更加强壮。
风娃娃也来到了我们的校园,它不再那样安静,变得调皮起来。他从窗户缝里拼命的往里钻,同学们却当一声把风娃娃拦在了窗外。这下风娃娃可不高兴了,心里可不高兴了,心里想着怎么报复同学们。它哭着找到了冬爷爷,呦,冬爷爷可心疼它的宝贝孙子了。立刻把温度降了下来。当同学们从教室里走出来时,不由的脖子一缩,这下风娃娃可高兴了,它跑来跑去,梧桐树的叶子也哗哗的唱起了歌,这下风娃娃更兴奋了,跑得更带劲,梧桐树的叶子经不住风娃娃的这翻折腾,从树上落下来,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枯叶蝶。花坛中的花叶凋落了但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。
我们迎来了冬天的前奏,这段前奏是那么的轻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