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八爬长城
寒假里,我和妈妈去北京游玩。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八达岭长城脚下。我抬头往上看,啊,长城像一条弯弯曲曲的巨龙,威猛庞大,横卧在山坡上。
开始爬长城了,我飞快地向上面跑去,一格,两格……
过了一会儿,我渐渐地有点脚酸了,妈妈说“再坚持一会儿我们就乘缆车了。”于是我又鼓起勇气往上爬,我的脚越来越酸了,就索性蹲在那里不走了,妈妈只好背起我往上走,妈妈累得气喘吁吁,再也走不动了,我们只好乘缆车下去了。
过了一会儿,一同去的妹妹她们也下来了,我还是妹妹厉害。我想回家后一定要好好锻炼身体,下次来北京非要爬上好汉坡不可,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