篇三爬长城
放暑假了,爸爸带我到北京去游玩。到北京的第二天,导游就带我们去爬长城。那天,眼光灿烂。我们坐了大约四十分钟的车来到长城脚下。我第一次看到长城,啊!多么雄伟,多么壮观!
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往上爬。爬长城的人可真多啊!我和爸爸挤在人群中,一边爬,一边拍照。爬了半个小时,我感到有点累了。爸爸鼓励我说“腾腾,你知道吗?不到长城非好汉。你可要加油啊!”听了爸爸的话,我打起精神,拚命地往上爬。最后,我终于爬到了好汉坡。站在好汉坡上,我感到无比地高兴和自豪!我感觉自己也成了一个好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