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可爱的哈士奇】
说到哈士奇,那可是一种颜值和傻气并存的生物!这不,我爸办公室里就有两条“二哈”。
那两只哈士奇都是灰白色的,毛软得像皮草,蓝宝石般漂亮的眼睛让人有冲上去抱它的冲动,黑黑的鼻子嵌在嘴巴上,对于美食的气味它总能敏锐地捕捉到。它们的耳朵时常立起来,任何风吹草动都逃不过它们的招风耳。它们俩还有一个别称———搞破坏专业户!闲着没事总会东啃啃,西咬咬。上一次,我就把它们抓了个正着!
那是星期天,爸爸把我带到他的办公室写作业,然后就到外面去处理一些事,只留下那两只呆呆望着我的狗。四只眼睛盯着我,我写作业时特别别扭,时不时还在我脚边像个围脖似的绕一绕。我很不习惯,便出去上个厕所,回来时我顿时傻眼了!放在矮桌上的餐巾纸早已命丧于狗牙之下,随处可见,场面狼藉,而那两只哈士奇呢,则端坐在那像静候我多时似的,我气得对狗嚷道:“这是谁干的?”那两只“傻狗”竟然像听懂我说话一样都用爪子在对方身上挠挠,好像在说:“它干的!”“不,它干的!”我也顾不得明察秋毫,只能像仆人一样收拾它们的“杰作”!那“二哈”好像不满别人收拾它的杰作,汪汪地叫。“叫什么叫,把这‘杰作’收拾了还不高兴啦!”我说。那狗还蛮有灵性的,好像知道错了,低下了头,时不时把眼睛抬抬望着我,嘴巴里还呜呜地发出声音。我心又软了,伸手去摸了摸它俩,它俩竟然又“满血复活”了!唉!两只会装的狗,真是让人头大呀!
不过,这两条狗倒是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。于是一有空,我就要求去爸爸办公室,至于目的嘛?不言而喻———就是为了见一见那两只颜值与傻气并存的哈士奇啦!